栗子酱

                一首没有名字的歌

                                    ——Karroy

新年钟声带不走牵挂
我的思念在梦里苦苦挣扎
回忆让我心乱如麻
一颗真心带着伤疤
誓言恍如梦里的神话
总是经不起那风吹和雨打
沙漏刻画时间弥漫
心的泪珠晶莹如花

亲爱的 亲爱的 你好吗
是否早已把我忘了啊
曾经说好一起长大的话
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亲爱的 亲爱的 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无人此刻陪你说话
不会觉得孤单不会觉得被丢下
新年快乐你快乐吗
好像听你的回答

亲爱的 亲爱的 你好吗
是否早已把我忘了啊
曾经说好一起长大的话
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亲爱的 亲爱的 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曾经会让人以为说过的话不会变卦
隔着天涯你现在在哪儿
亲爱的 亲爱的 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评论(1)

热度(6)